一四年总结

絵語:

嗯...时间过得很快,似是龙卷风狠狠地肆虐,反应过来时,留下了一片的狼藉,但是细细检查那些废墟,还是有很多、很多令我感动的瞬间,静静地、不觉痕迹地安抚着我。


14年,对于我来说是很充实的一年,做了很多的事情,也成长了很多。


上半年,我开始写关于利威尔桑和艾伦酱的故事,很幸运的是,我遇到了你们,愿意接受我的不成熟的故事的你们,真的、谢谢你们!


下半年,我变成了一个毕业班的孩子,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班主任,我们也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,我感觉很抱歉,最近一直处于长期不更新的状态,真的很抱歉。


我开始尝试着用心去做很多的事情:


努力的去一个人策划、主持班会。


努力的去将很多困难克服。


努力的去将自己的情感真正表达出来。


......


一路的成长,是很多的人所目睹的、也是很多人所“造成”的。


我看清了一个人,喜欢了几年,却在几分钟内碎得“成渣”。


我明白了朋友,真正的是在痛苦时给予肩膀的,而不是离开。


我磕磕碰碰,在别人的指引下,缓缓地走出了一个个误区,哭过,很疯狂的在圣诞节摸了好几把的眼泪,一天眼睛都是红的;笑过,搂着朋友的肩膀,在操场上疯狂地笑过,心里洋溢着喜悦......


就是这样,有泪有汗,但也是充斥着喜悦地迎来了一四年的最后一个小时。


一五年,对于我来说,注定是要在成绩赛跑上忙活了呢。元旦上去,就是一模,想想就觉得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没有做好,要加油了,我。


我想要在自己的最后答卷是一个大大的勾。


我会努力,再苦再累,我都会加油。


也拜托、我的朋友,在我迷惘时,指引我道路。


新的一年多多关照。


让纸飞机迎着风与光,飞的更远。


谢谢你们,一直在我身边的你们。


——絵語2014.12.31

评论
热度(5)

© Zeddy_好好学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